專營台灣茶葉批發零售
Bookmark and Share

凍頂烏龍茶、高山金萱茶、東方美人茶、安溪鐵觀音

網路傳鄉情
還記得「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嗎?」辛苦在外的 台商朋友們,想不想念台灣聞名於世的高山茶呢?想念那種甘醇潤喉的滋味嗎?以及台灣農家特有的以茶會友的人情嗎?為了滿足這種情愁,我們特別請了種植台灣 品種茶葉的專家,三年來在福建安溪海拔1805公尺的高山上,結了高山、台灣烘培的二大重要元素,生產高品質的台灣茶葉。再運用網路與各省配送二大媒介, 讓懷念的台灣風味茶,可以 用比店面便宜的價位取得台灣高山風味茶∼

 
凍頂烏龍茶〈高 山烏龍茶〉

特色: 輕發酵〈發酵程度:15~25%〉,焙火講求喉韻,有中、高之分。外型彎曲緊結呈半球型狀,茶品花香清雅芬芳,近似天然果香,茶湯味厚甘醇,回韻悠揚持 久,湯色澄黃明亮。

包裝:每包250克(大陸半斤)

清香烏龍茶:每500公克【1華斤】NT 1,460 (RMB 360)


 
台灣高山金萱茶

特色:高山金萱茶,完全由手工採摘,茶色翠綠清透,氣候與水質極佳,呈現出淡雅的天然奶 香,口感清香、順口回甘,滋味絕讚的高山氣,別有一股混厚之高山韻味,幽雅香氣興清純甘潤的滋味,喉韻無窮。

包裝:每包250克(大陸半斤)

清香金萱茶:每500公克【1華斤】NT 980 (RMB 240)


 
東方美人茶

別名:膨風茶白毫烏龍茶、香檳烏龍茶

特色:中發酵〈發酵程度: 45~50 %〉,輕焙火,主產於竹苗茶區,外觀白毫肥大,葉呈紅、黃、綠相間,色澤豔麗,茶湯呈橙紅,水色明亮,具蜂蜜味與熟果香。飲茶時滴一點香檳,風味特佳。

包裝:每包250克(大陸半斤)

最新一季茶葉安排補貨中,請直接洽詢服務人員。


 
安溪高山鐵觀音

特色:輕發酵〈發酵程度:15~30%〉,重 焙火為上選,主產於木柵及福建安溪。外形呈半球捲曲,重焙火後,水色紅亮,滋味醇厚甘潤,香沉而濃,回甘悠長。有天然〝蘭花香〞和特殊〝觀音韻〞。

包裝:每包250克(大陸半斤)

最新一季茶葉安排補貨中,請直接洽詢服務人員。

運費計算方式

寄件採用EMS來寄 送,運費依福建送大陸各省份實際地址估算,請點選這裡自行 上EMS查 詢快遞價格。一次寄送的數量越大則運費省越多。

運費範例:(範例價格僅供參考,實際運費請上EMS網頁查詢)

  1. 福建送10公斤的茶葉到廣東:134元人民幣
  2. 福建送15公斤的茶葉到北京:281元人民幣
  3. 福建送5公斤的茶葉到福建:74元人民幣

泡茶小常識

茶具保養及使用:
瓷質或陶器,用前先以開水燙過可收延長保溫兼促發香氣的效果。建議以蓋碗或白磁蓋杯搭配白瓷杯,可聞香並觀茶湯色,效果較佳。切忌使用久置不用未經過徹底 清潔的茶壺,壺中霉味,會減損茶葉品質。

標準泡茶 法:
以三公克對150CC沸水 〈100°C〉沖泡,4~5分鐘後倒出飲用即可。用量越多香氣越沉,所以高級清香的烏龍茶,以略少茶量更易使茶香逸出。

紫砂壺或蓋杯泡法:
投茶量:凍頂或高山茶系列,因茶條捲曲緊索,沖泡後膨脹度大,以壺內容量1/4或1/5為度;文山包種茶以壺內容量1/2為度;鐵觀音茶以1/4為度。

浸泡時 間:

注水次數
1
2
3
4
5
6
時間
1分
25秒
45秒
1分50秒
2分30秒
3分30秒

上表每次浸泡時間可隨個人喜好酌量增減5秒,第七道以後,視茶湯濃淡酌量 延長時間。著重香氣者,量勿過多。飲用清香烏龍茶,最佳享受,即在於杯蓋掀開時, 一股幽雅茶香,透過水煙,穿入鼻腔,直撲腦際。再淺嘗茶水,餘韻繞喉,主客都飄然入醉,飲後,神清氣爽,各種煩腦都已拋棄腦外。

用水:
以純淨無礦物雜質為佳。

大陸批發購買流程:
1.將要採購的茶葉名稱,價格,數量,連絡方式及詳細運送省份地點告知業務窗口。
2.業務人員將與您確定茶葉及運費價格。
2.繳付款項。
3.我們安排將茶葉送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人。

業務接洽人員

******大陸各省份內地接洽窗口及台灣接洽窗口將陸續補充******

台灣服務處 :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10號8樓

雲 南普洱茶 | 安溪茶葉 | 台灣阿 里山烏龍茶 | 茶葉小常識 | 台灣特色茶
台 灣茶葉運送到大陸 | 台灣水果運送到大陸 | 廢料原物料進口中國 | 代理採購
節省公司電 話費 | 分公司互相打電話不用錢 | 申請0800免付費電話 | 國際電話國碼 | 大陸地區 電話區碼
大 陸旅遊網 | 免費玩數獨遊戲
Ginifab | 網路供應商 | Partners

本網站由精理坊維護及設計